2009年相約拼布(二)~可愛女孩口金零錢包


shinnie  相約的口金包 , 終於趕出來啦 !! ~  Show Room  ~

 


看著 - 大家紛紛將作品上傳 !!  ㄟ~~ 我不會是吊車尾的 那一隻吧  !!


啊 ~~ 愈想愈慌 ,  趕緊捨下手邊工作 ,  拼命趕工 .


 呵呵~~ 這下終於可以大聲說  , 我也做好囉 ~~


這次我的碎布桶又立下功勞 .  雖說有些配色不甚滿意 , 可是想到全由碎布組成 , 成就感還是蠻大滴 ~~


 


我用的是 8.5 公分的口金 ,  所以使用 shinnie 布童話中的口金版型  ~~



 


 




 


背面就偷懶了 ,  僅用兩色下去搭配 .  可是人家有壓缝許多小圈圈喔 ~~


 


已經有許多達人上傳作品 , 個個都有自己的風格 , 特色哩 ~~


呵呵~~ 我的  , 大家隨意看就好囉 !! 


 


最後感謝大家的友情支持 , 沒有你們 我絕對做不到啦 !!


( 哈哈 ~~ 有沒有像選美的台詞啊 ~~ 人家肖想這句話 , 好久了哩~~ 終於有機會有塲合說了啦 !! 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