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際上全名應該是: 離家出走包 .


為什麼呢 ?  因為我家太后動不動就愛說~我要離家出走了!! 高興也說 , 不高興也說~~


上次還向我要了個" 書包 " 權充離家包 !!


可是書包袋口沒檔布 , 太后沒安全感 . 又要我加塊檔布 , 加個內袋 .......


那...那我乾脆幫太后做個新的包 , 還比較簡單 . 還可以權充母親節禮物 ~~ 


哈哈 !!  一舉兩得 , 兒子也多了個書袋 , 我還省掉買禮物的煩惱 , 賺到囉 ! !


 



先挑選了貼缝的小花製作袋口 , 可是因為沒太多的時間 ,  所以只製作一面 .....





另一面僅用蕾絲 , 做成小花當裝飾 . 我家老大又說話了 ,  說根本不搭嘎~~ 是嗎?


沒關係囉~ 真的不喜歡再剪掉囉 !!  因為是使用釦子缝上去滴~~





使用日本鐵片拉鍊 , 所以尾端 , 就繫上兩朵鬱金香當裝飾~~


 




 



內袋共製作了一個拉鏈袋和六個內口袋喔!!


如此太后應該不會再找不到東西了吧~~


 




尺寸 :  24 * 35 * 16 公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