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二姑的女兒 ,  是位乖巧顧家的好女孩 ~~


從高商畢業後 ,  一直留在家中幫忙 .


家中生計 ,  男的靠不住 , 僅有姑姑和堂妹苦撐 , 堂妹的姻緣也被延滯好久~~


這次堂妹終於決定要和有情人步入禮堂 ,  身為堂姊的我 , 看著乖巧聰明的她 , 希望能將全世界最好的祝福都給她 ~~ 願她一生平安 .  順遂 .  得老公及婆家一輩子的疼愛 , 祝她幸福 . 美滿一生 ~~


 


親愛的堂妹 , 你的禮物 , 我會在你請客時附上喔 ~~


話說回來 ,  堂妹決定給自己一個 , 難忘的婚禮 !!  所以 ~ 呵呵 ~~ 要到關島結婚啦  !!


 


 


我家老爸要當證婚人呢 ~~ 所以女兒我趕緊做了個腰包 , 讓老爸放置些隨身藥品 .


不能太大 ,  怕卡在身上 , 不方便 .  太小怕又不實用 ~~


幾番拿捏 , 終於決定  11.5 * 19 * 7 公分


老爸說 , 拼布是女生的東西 ~~ 這個腰包應該不會吧 !! 


人家可是挑了好久的布塊呢 ~~


又要不容易髒 , 還要有年長者的風範 , 女兒我可是想破頭呢 !!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背面直接設計兩個扣環 , 讓老爸直接穿在皮帶上 ,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掉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啊 ~~ 裡布照不出來 , 就是那塊忽隱忽現那塊布啦 !!


希望老爸會喜歡哩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後記 :: 老爸已經收到了 , 好看是好看 , 可是嫌太大了 !! 還是決定背夜市一個 100元的 腰包出門 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ㄟ安捏啦~~ 今天要出門了 , 老爸真的 不背出去嗎 ??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PS: 承蒙大家的 關心 , 我家老爸終於回來了 .  


       旁敲側擊之下~~ 嗚~~ 我家老爸還是帶夜市包出門啦 !!


       jenny 又蹲牆腳反省去了啦 !!


       不過我家老爸把 jenny 做的腰包 , 收藏起來了 .  說有機會再拿出來用 , 可能還是捨不得吧  !!


        我家娘親有好多拼布包 , 所以太后可以替換使用 ~~


        嗯~~ 我家老爸可能能用的包太少 , 所以捨不得用 !!


        所以 jenny 決定多做幾個包 , 讓我家老爸替換 , 這下應該不會捨不得了吧  !!
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