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二 , 終於到小六 , 要畢業旅行了 ~~


因為我家老大 喝奶 -喝到280 ;  而老二僅喝到60 . 每次流行感冒 , 一定有他 .


吃飯配醬油 , 食量又小 .  到現在連吞藥也會吐出來 , 僅能吃藥粉 ~~


連畢旅 , 我也深怕 會一連暈車三天 (之前 , 校外教學 , 每次總得從頭吐到尾 , 到最後都捨不得讓他去 !! )


唉~~ 一下子 , 還說不完我家小子的豐功偉績呢 ~~


 


因為要去畢旅 , 小子就要求我幫他做個斜背包 , 可以放隨身的" 機司 " ~~


可是我還努力勸說要他別去 , 根本忘了幫他做斜背包 !!


這下我只好花一天一夜的時間 , 拼命趕工做個斜背包 ~~


所以囉 ~~  就不是很完美了 !!


 




 



應該稱為扁包吧 !!  還兩層喔 ~~


 




 


中間還加上磁扣 , 做個隱密小內袋 ~~


 



 


 


可惜全使用棉襯 , 厚度增加就減少了可用空間 ~~


老二說 , 要幫他再做一咖 ,  嗚~~ 下次再改進囉 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