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~ 雪花片片  ~中 , 看見了美麗的" 玫瑰花錀匙包 " .  趕緊來學做看看 , 格主有詳細的介紹 ,  真是感恩她的分享!!  


二話不說 , 馬上拿出我心愛的雲彩布 , 試做看看!!  可是因為自己抓大小 , 棉的量自己斟酌 , 所以慘案就發生囉!!


格主有說3 ,5 ,6 ,7 片 , 我偏偏配成3 ,5 ,7 ,9 片 ! 哈~~ 無法收邊 , 趕緊再上網瞧 , 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~ 雞婆咩!!  再來 , 棉塞的太多 , 作品完成時 ,老公戲稱為霸王花~~





被老公嘲笑之下 ,  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, 又跑出來了 . 所以又剪了布 , 這次還小心翼翼 , 怕又塞太多棉 ,  再做第二個 . 可是包邊時 , 縫份的處理不好 ! 好吧!!  既然"撩" 下去了 ,  那~就再做一個吧.......


可是倫家包邊還是不好看  , 所以最後都成了" 霸王花 "啦~~



 


好吧 !!  為了禰補我的錯 , 繩上再加上兩個花苞 ,  對不起咩~~



 


老二說 , 那玫瑰花好像貪吃蛇 , 張開大嘴就把鑰匙全吞到肚子裡 . 


 一拿到鑰匙包 , 馬上就玩起蛇吞蛋  ; 後來又形容為青蛙吞蚊蟲 , 總是拉進拉出 , 玩的不亦樂乎 !! 我還能說什麼 , 誰叫我的作品不像玫瑰 , 只好含淚接受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