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又將結束 ,  在這一年中 ,  我體認到許多事 .  無論是小孩 ;  或是自己 ; 或是家庭 , 舊有的觀念正在慢慢改變中 !  也不知是否朝正確的路邁進 , 但這一年中 , 心情的起起伏伏.... 直到今日  , 應是情緒最安穩的時候了!!   真感謝一路陪我的好友 , 若無好友的支持 ,  我可能也無法走過 !  感謝你們 , 我的好友們 !!


 


在這年終 , 最後一件手作 ,送給自己 !!


原想再做個口金包 ,以原來的口金使用 , 如此同一個口金 , 可以更換兩種截然不同的風貌的袋子 .  ㄟ~~ 原來的設計是這樣滴 , 可是 , 善變又搞怪的我 , 再加上好友的建議!!  呵呵~~ 口金包 , 變成手提包又變肩背包最後定案成了斜背包 !!  厚 ~~ 差太多了吧 !



 


 


喜歡地圖的圖案 ,  總想航海時代 ,  朝著未知的區域航行 . 手握手製地圖 , 意氣風發 , 神話時代的歷險 ; 龍的傳說 ; 海神與太陽神 ~~ 應是每個人心中皆有夢想吧 !!



 


 


因為是自己用的  , 依自己的喜好添加一個拉鏈袋 , 還有四個口袋 . 才不會老是找不到想找的東西 , 而把袋子全翻亂了 .  容量大 , 還可在過年期間 , 帶著喜歡的書出門呢 !! 



 


拉鍊還特地加長 ,  如此袋子開口大 ,  好拿物品 .  呵呵~~ 配上金色拉鏈 , 還用金色裡布包邊喔!!  有沒有亮晶晶啊~



 


稍微有點弧度的袋型 , 連老公都喜歡!! 


兒子馬上就靠過來 .  娘啊 ~ 這好像海賊王的地圖喔 !( 我全家都在迷海賊王~~ )  那是不是一人有一個包啊 ?  老公說 ,  他要鉛筆盒 ; 哥哥說要書包( 這好像太耗布了~~)  , 而第弟要全套 . 哇~~ 一個比一個狠 !!  真是太沒天良啦 ~


 


不行 !   不行 !!   全部要幫我大掃除 , 才有地圖可以拿囉!!


呵呵 ~~ 娘親更狠 ,  如何 ,  誰怕誰啊~~ 來啊!!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