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 ,我最後一名, 到現在才上傳這次的功課....
可是因為南部下大雨, 那水好像整桶用倒的. 出門接送小孩, 就已經看不清路況, 更何況一群媽媽, 要到高雄市區去!! 所以作品還不算完整, 都缺少釘釦.
原本只做一個手握包, 覺得還算美麗大方....... 



貪心~ 想換個包邊顏色, 如何...有沒有比較妖豔動人



ㄟ.... 如果換塊布的顏色呢?



我家太后在旁瞧見 ~嗯 !還不錯 .
是咩, 好友們都說簡單易做, 三個手握包, 只花了一天半, 可以量產囉!!
嗯~ 顏色也好看.  是啊 !!是啊!! 連價格也很便宜呢!!


 


娘親好不容易跟我講話, 趕緊趁機恭聽一番.


 


那妳做了幾個?  三個 . 小女子趕緊向太后報告...
那阿姨再加上舅媽 ,七個就夠了!!


 


啥? 娘親, 你是說 ,要做七個手握包嗎? 還要再做四個嗎? 可是我已經有預算.......


 


好啦! 好啦! 我幫你剪布, 貼棉, 貼布襯, 快一點......


 


我只好繼續做... 不過我家太后好厲害, 包邊居然用車的.


 


可是娘親 , ㄟ..你的布愈剪愈大哩!!   沒關係, 要送人, 有就好?!
可是娘親 ,人家包邊是藏針缝 ,可是你卻用捲邊缝, 不好看哩!!  沒關係, 要送人, 有就好?! 更何況, 她們跟我一樣, 全是老花眼, 看不出來啦!!
可是娘親 ,口袋不合, 零錢會掉出來哩!! 沒關係, 要送人, 有就好?! 人家不一定會擺零錢, 別擔心!!


 


 所以好友們 ,我總共做了七個手握包, 四個還是W一下午及晚上做出來的...佩服吧 ?!   



**手握包番外篇**
我家老二在旁, 全瞧見, 聽見...


娘~     啥事啊? 我的寶貝.(在肚子裡時, 一直以為他是女的, 所以胎教錯誤 ,很會撒嬌!!)
阿嬤做的和妳做的差在哪~  嗯, 妳做的真的比較漂亮!!   是咩! 是咩 ! 總算娘沒白疼你....
可是沒關係, 要送人, 有就好?!   感情阿嬤這句話, 已成新的成語?
娘~ 我也要一個.  啥? 你有女朋友要送人嗎?!
不是啦!  我要自己用.   啥? 那是玫瑰花還紅邊ㄟ......
兒子呀, 娘用狗狗幫妳做手握包好不好?
可以啊 !! 可是娘, 妳好像還欠我許多東西ㄟ..
ㄚ..... ㄚ......... ㄚ ...............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