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好友們憋了將近一個禮拜, 聽到有新布,大家又忍不住想看新布,  邀集一車, 又浩浩蕩蕩的往布店出發.


 


臨出發前, 照慣例, 大家又信誓旦旦, 不再買布, 接下來又寬待自己, 可以買個一兩塊, 到最後, 以不超過千元為準.......


 


其實計劃永遠都來不及變化, 更何況是群聒噪的女生,  那當然最後的戰果, 就是錢包慘敗, 無法固守子民, 全被移民. 當然各個主人家, 也自我安慰, 布很漂亮, 沒買會後悔 ,下次布就沒了..... 反正, 想買布, 怎會找不出藉口, 原諒自己 !! 所以諸位好友又搬了一堆布回家, 可憐我的布箱 已經放不下, 只好偷偷摸摸, 藏到衣櫃上. 嗚...... 還是很有罪惡感~~


 


不過這次買了一些我喜歡的圖案布, 像下面這個鄉村圖案, 一呎剛好有不同花色三塊. 只不過邊緣小木屋圖案可能會被犧牲, 打算做成三個肩背袋, 想設計成不同的造型, 想法還在蘊釀 ,不過還是得先壓缝, 再作打算 .大家有沒有好主意? 可以拿來做參考呢~~



有女孩的圖案布, 當然就屬於我的 ,打算上課時 ,當成書包使用.....     


ㄟ.. 小子抗議無效~~娘親最大





老二選走了這個圖案, 還要我趕快做, 他要拿來代替那個太大的書包.(他打算等到國中再來背, 可是兒子你老是偏食, 營養不良, 娘親懷疑  ,國中時,你大概也背不動大書包....)





當然, 大哥只好挑這個圖案. 看他興趣缺缺.(他已經不缺袋子) 嘿嘿~~ 當然等我先做好其他的圖案, 再來解決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