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太后 , 看見我勤於幫小孩做肩背書包 , 覺得圖案布真有魅力 , 所以把我打算用來做聖誕壁飾的圖案布, A來做一樣的肩背書包 .


 


娘親啊~ 請問您要書包作啥呢 ?


 


嗯.... 我可以上菜市場買菜啊?!!   老公在旁嗆聲 ,  喔~ 買魚 , 裝菜喔 !!( 旁邊有人口吐白沫, 暈倒在旁 )


嗯.... 我可以出門時放衣服ㄝ?!!    老公又嗆聲!!  喔~ 當行李包 , 一個100元!! ( 旁邊有人受不了刺激 已經顛癇發作 )


嗯.... 我可以~~   ㄟ~ 親愛的娘親 , 隨便您要做啥 , 只要您高興就好 !!(臭老公給我記住~~)


 


所以我又開始包滾邊 ,好累喔~~尤其我娘親的袋子 ,  size更大!!



  


 


用圖案布當成一個大口袋 , 用磁扣扣住.



 


背面也應娘親要求, 做了兩個口袋. 疑~ 還真像書包, 娘親 ~您到底想做啥ㄚ ?!


 


老公又跳出嗆聲!! 嗯~ 該不會是萬用袋 , 一個150元 .  ( 旁邊有人忍不住想拿針刺人, 可是想到我偷偷藏了這麼多的布, 好吧~ 君子報仇, 哼!! 三年不晚 ~)



 


裡面也用金色拉鏈做口袋 , 裡布也挑娘親喜歡的黃色系列的葉片. 唉喲~ 還真金碧輝煌!! 還好, 娘親還算滿意 , 總算成功交件!!



看來我要休息一陣子 , 再來縫製圖案布了!! 有點包邊包怕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