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間的功課 ~ 口夾包


但因口夾只有11公分 ,  袋口較小 , 女生可以拿來放貼身物品 . 可是我家全是男孩 , 怎麼辦 ?


好吧!! 挑個比較中性的圖案布 , 如果沒被小子發現 , 哈哈~~ 我就多了個小包 ~~


當然是有蕾絲滴 ~~



 


也用了喜歡的裡布~~ 嘿嘿 !! 簡單易做 , 很快就做好了......因為口布顏色挑不到喜歡的 , 所以直接使用本布.....



 


 


ㄟ~ 親愛的娘親 , 那個小包是我的嗎 ?          (含淚向我新小包說bye bye~) 馬上討好滴說 : 是啊 ! 是啊 ! 喜歡嗎 ?


(為什麼討好, 因為空頭支票開太多 , 頻頻跳票 . 影響兒子的人格發展 , 不信任他滴親親老媽 , 嗚~~ 都是我的錯~~)


 


嗯 ....可是能放什麼啊 ?    老媽趕緊獻計 , ㄟ... 可以放零錢啊 ! ~ 也可以放彩色筆 ! ~啊 !! 要不然可以放玩具喔~~


可是娘親 , 為什麼 袋子上還有蕾絲 ?        ㄟ ...... 掰不下去 , 怎麼辦  ?~~


 


所以 , 兒子高興地拿來裝他最喜愛的娃娃 . 嗚~~ 我的口夾包 , 現在已經是兒子的寶物收藏袋 !!  可是他對於袋上的蕾絲 ,不甚滿意 .  所以又聽見他說 :  娘親啊 !!  妳什麼時候幫我做個沒有蕾絲的寶物收藏袋啊 ?!


 


嗚~~ 兒子啊 !   饒了我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