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幫[ L ] 小姐挑了紫紅色的花布 , 不過被老二嫌說 , 太老氣!  (會嗎? .....)


我只好換個年輕的配布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裡布還使用我最喜歡的雲彩布 , 也做了不同造型 ~~



 


 


我覺得束起來 , 既搶眼又大方 . 可我家兩小子 ,  居然嫌到不行 ~~



 


好吧~ 好吧~ 又要年輕 , 又要氣質 ......  嗯 ~  真的很難 , 能不能 喝" 汽水 "裝一下 ~~



 


這是我家小子選的 !


ㄟ~~ 會不會太欺騙社會 ,  裝可愛了啊 !!


一樣做成兩面皆可用的袋子~~



 



出乎意料 [ L ] 小姐超喜歡 ,  原來她超愛小碎花 ,  幸好沒讓她失望 !!


馬上裝上東西 , 帶著走 ~~





尺寸: 25 * 25 * 8 公分


後來紫花的束口袋 , 也讓另一位氣質大姐喜歡 , 帶走了 ~~


要不然 , 我就得上眼科 , 重配眼鏡囉 !! 


不過真的好傷人 .  說我是  " LKK " , 臭小子 ~給我記住 .哼哼~~ 還想要書包 , 有得等囉 !  娘親不是記仇的人 , 只不過是記在牆壁上而已 ,  哼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