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書上做了客戶指定的鑰匙娃娃 ~~


可是問題來了~~


我家親愛的老二說 :  媽咪能不能多做兩隻狗給我 ~~


啥 ?  狗 ?   娘親還沒做過ㄟ~~


兒子生氣 ,  說我不愛他 , 明明會做 , 卻不做給他~~


冤枉啊 !!  大人 ~~


娘親不論是好的 , 壞的成品 ,  試作品 , 哪樣不往你的書架上堆 !( 嘿嘿 ~~我才有地方放新作咩!! )


我真滴...... 真滴不會做小狗啦 !!


那你手上的那隻不是嗎 ?


疑 ~~ 這隻不是鹿嗎 ?


那耳朵不是鹿角嗎 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怎麼看 ,  就是鹿咩!!


不信 , 徵詢過好友 ,  居然都說是狗 ~~


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!!  代溝愈來愈大了嗎 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是我還是喜歡它當鹿啦 ! 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各位 , 你們說呢 ?    到底是鹿還是狗啦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