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格友詢問起我家太后哩~~ 感謝ㄋㄟ~~


太后前陣子好忙 , 忙著出國 , 返家 . 又跟著一堆親戚去朝山 , 訪宮(拜拜啦 ~~) .


呵呵~~還沒空到我這ㄦ呢 !!


這是出國之前做的了 ,  成品早就被我那大眼睛(搶東西的時候速度快~ 平常只有瞇瞇眼呢 !!) 的妹妹A走了~~


容量很大 , 很大 .


厚~~ 還沒量尺寸 , 就被拿走~~所以  , 只知道講義夾可以放好多個呢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太后學用新機的曲線壓布腳 , 一面的押缝是她做的呢 !!


只見太后得意的說 , 這有什麼難的 !!  嗚~~ 我又要到牆腳哭了啦 !!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內袋也愈作愈平整了呢~~ 還真的有天份哩 !!


 


~~ 我家老妹提供的尺寸~~ 35 * 30 * 8 公分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