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 , 小孩準備考試 .  沒想到 , 我家太后也來湊熱鬧 .


晚上得盯著小孩功課 ,  白天 , 我家太后又以拼命三郎的速度做包 ~~


我只好在旁隨侍~~  嗚~~ 不到一禮拜 ,  我家娘親又完成了兩個包 . 也累的我筋疲力竭 ,  救人啊 ~~


還好太后只來一個禮拜 !  嘿嘿~~ 也不要高興的太早 , 太后已經相中下一個目標 , 打算休個幾天 , 處理一些雜事 , 再來再接再厲 !!


小孩考完試的這幾天 , 當然也沒有 jenny 上線的機會 !!


只看見電腦桌前 , 兩個兒子輪流替換 !  唉~~ 我還是摸著鼻子 ,  等他們上課吧  ~~


 


 


呵呵~~ 今晚他兩忙著看柯南的最新DVD !!  嗚~~ jenny 終於碰到電腦 , 趕緊上傳 , PO文 .


各位格友的回應可能還得等等囉 ~~ 各位格友 , 抱歉哩 !!


 


 


這是太后還沒來時 , 就快完成的零錢包 .  趁有空時 ,  趕緊完成交件 !!


各位喜歡哪一個呢 ?


 


正面 ~~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 ~~


 



 


 


裡面配上小碎花裡布 , 多個隔間 , 可以放置卡片 ~~


 




 


 




另一卡的正面 ~~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 ~~


 



 


 


因為表布較深 ,  所以裡布也搭了較深色的大花  ~~



 


 


希望拿到的小姐們 ,  都喜歡哩 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