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啦~~兩個送孫女的包 , 也沒難倒我家太后 ~~


很快滴~~ 又聽見我家娘親又在耳邊喊著~~好無聊啊~~~~~~~~


Jenny真的欲哭無淚~~ 因為  jenny 一個斜背包都還沒搞定 , 太后就做好了三個斜背包 , 還一直喊好無聊 ~~ 那也安ㄋㄟ ~~


 


好吧 !!  只好忍痛把我配好要做的包 , 貢獻出來了啦 ~~


 


 


參考三上奈津子的包型再放大 . ......


織帶是特別留下搭配滴~~  裡布也挑了好久~~


 




 


 


表布也搭了好久.......


內部也是一拉鍊兩個內口袋 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 


這次娘親可是耐住性子 ,  一步驟 ,  一步驟慢慢車缝哩 ~~


連最後的包邊 , 做花 , 也很仔細哩 ~~


 



 


 


瞧瞧~~ 成品不錯吧 !! 連我也覺得做的不錯哩 ~~


可是...可是.... 我家娘親雖是耐住性子 , 慢慢做 .


可是 , 居然從裁布開始到整燙完成也只花了四天的工夫.......


而 Jenny 還在搞斜背包還沒完工 ?!!  


別拉我... 別安慰我.... 我決定要閉門思過 , 尋找天山雪蓮 , 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.


看看有沒有機會 , 和我家娘親打成平手. ......


 


 


嗚~~ 現下沒有天山雪蓮 , 也沒有武林密笈 ,  jenny 只好耍賤招囉~~


娘親啊 ~~ 妳出來好久囉 !!  要不要回家 , 看看一大群親朋好友 ,  順道 ...送孫女斜背包啊 ~~


好不容易 , 終於娘親回家了 ~~ 我出運了啦 ~~~


可是話說回來 , 我家太后真的不是蓋的 .


想想 , 真的要好好加油 , 要不然 , 娘親一句~~ 那有啥困難的 !! ~~ 真的砸的我無言以對哩 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
    Jenny

    Jenny愛布閣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