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電腦頻頻當機  , 幾番折騰 , 終於可以開機連線 . 可是硬碟裡的資料和程式都得重新處理 ...... 


嗚~~ 可是我是電腦小白 ,  這下得花好多時間才能復建完全 . 親愛的格友們 , 請原諒我的龜速回覆 , 對不起啦.....


 


這個包 ~ 為什麼叫yuga 包 ?  嘿嘿~~ 別問我 ! 我也是經格友藍天告知才知道呢~~ 喔~~ 原來這包叫 YUGA 包呢 !!


 


 


格子底上貼花 , 不想讓它太複雜 ~~




 


 


側面才可以看出 它是有側邊的呢~~ 所以 , 容量還蠻大的喔 ~~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也做成拉鏈開口 , 感覺這樣比較安全哩 ~~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前面有袋蓋 , 上有一拉鍊小袋 ,可放置衛生紙或卡片等小物 ~~


 




 


 


袋蓋打開 , 就是個內袋 . 因前片有打折 , 所以寬度還蠻大的 ~~


 




 


可肩背或斜背哩~~ 功能還不錯喔~~




 


這個作品做了好久 , 不是貼花難 ! 而是組合難 !!  我使用了厚綿 , 所以針折斷了兩支 , 車針也斷了一隻呢   ~~


下次再做 , 就知道要修改哪些狀況了 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