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 夏威夷零錢包 , 不是最費時的 ~~


最費時的是 ,  臨危授命 , 要趕出這些口金包 !!


 


話說 --  正想好好研究口金 ,  我家老公 , 又有指定訂單~~(他以為他家老婆是巫婆 ?   作東西 ,  用變的 ?!!)


還好不限制袋型 ,  要不然 我會當場翻臉 (呵呵~~ jenny 向來 翻臉比翻書還快哩~~) !!  為了儘快做出 ,  那就拿曾做過的袋型出來搭配囉 !!


因為是冬天 ,  所以拿出珍藏的絨布製作 ~~


好友和我 , 都很喜歡這個 小花黑絨布 ~~ ( 難道是因為我們年紀較大 , 所以品味趨向成熟穩重嗎 ?? )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種袋型~~ 胖胖的  , 也很可愛哩 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同一size的口金 ,  因袋型而大小差很多呢 ~~


好像變魔術哩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小口金排排站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口金也不甘示弱 , 挺著肚子 , 出來應戰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誰怕誰啊 ~~ 妳有妳的美麗 !  我有我的特色 !   我們是一群漂亮的口金哩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做完口金 ,   jenny 的手指都腫起來了 ~~ 得休息幾天 ,  再來玩布囉 !   這個還真累人啊 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