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格友們 , 做了好多午安枕 .  才想到我還欠我家老二一隻哩 !!


趕緊翻出紙型 , 免的兒子 , 老是說我是 "食言而肥 " ~~


先前已做過小雪了 , 當一般飾品 , 怕掉了 ~~


所以加上鑰匙環 , 當成裝飾品囉 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想說 , 既然當午安枕 , 就把中段稍稍加寬 ,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趴吧 ~~


兒子不准把大雪塞太飽 ,  說要跟他的身材一樣 . 天啊 , 他的身材還被誤認為是營養不良哩 ~~


所以我就只好盡可能 , 扁一點囉 ~~


可是還是胖胖的哩~~ 真難伺候啊 !!


還好用了喜歡的圖案 , 要不然 , 我家老二肯定會嚷著退貨哩 ~~


 




 


 


很好心的 問了老大 , 要不要也來一隻 ~~


只看他斜眼瞧了一下 " ~~呵呵~~ 我才沒那麼幼稚哩 ~~ "


氣的我牙癢癢的 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