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 我最近在忙什麼 ~~ 為什麼 都不見人影還沒上線 ??


原因出在我家老公身上啦 !!


我家老公是位急性子的人 ~~ 說風就想看到下雨~~


可是我又不是巫婆 , 哪來一天有72個鐘頭 ~~


這次 ,  我家老公又丟作業了 ~~


小禮物 ~~


拼布 -- 我的布債已經欠太多了! 而且沒時間做 ~~ 拜託 , 換一個啦 !!


串珠 --  那就拿個來瞧瞧吧 ~~


串珠 , 總要先找樣子 , 買材料吧 !!


 


 


 


來個不退流行的  Hello Kitty  ~~


水晶 , 退流行囉  ~~ 來個射出珠 4mm 內塞棉花 , 還可以灑上香水  , 有香香的味道 ,  如何 ?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只粉紅還有粉藍 ,  兩面一樣哩 ~~ 這個如何啊 ??


啥 ~~ 太孩子氣 !!    ok ?? 沒問題 , 老婆做啥的 , 我換一個 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之前做過的扁扁狗 , 5mm的大珠 , 整體造型不可愛 . 換成4mm的射出珠 ~~


整體變小結實了 , 拿來當手機吊飾 , 好可愛哩 ~~


試做了好幾個不同顏色 (不只相片上的這些~) , 老爺應該滿意吧 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~  可愛是可愛啦 !!  可是老婆  ,  妳不會覺得太小氣了嗎 ??


啥 ??  太小氣 , 感情老爺是要貴氣一點的 ~~  沒關係 , 老婆......   我...忍   ..... 再換 ~~~


故事當然還沒完 , 明天有空繼續上線 ~~


總得要找個地方偷偷罵一下老爺咩 ~~ 各位親愛的格友 , 就當一下我的垃圾桶囉 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