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終於回家了 ,  代價就是整個硬碟重新更新 .  所以全部的程式 , 得重新整理重灌 ~~


嗚~~ 看來還要忙上一段時間 !!   神啊 ~~ 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  !!


 


上次因為我家兩個小子 ,  嫌棄我做的Q版阿粘熊筆袋  , 所以當媽的我 ,  絕不能讓孩子看扁了 !!


所以找了小豬鉛筆袋 , 再做兩個 ,  一定要讓兩個小子服氣  .........


呵呵 ~~ 名字就叫雪恥小豬筆袋啦 !! 可是還是有些地方被嫌呢 ~~  這兩個臭小子  ...........


 


忙中有錯 , 三角布塊有些位置錯誤 , 耳朵縫起來也一高一低 ~~~~~  無言~~


 




 


 


還嫌我藍色背面不好看 ~~  唉 ~~~~~


 




 


再來一個 ,  又忘了教訓 .   三角布塊的位置還是錯的 ~~



 


 


搭上咖啡背面 ,  還是被嫌 .  老媽我是怕髒啦 ~~ (  筆袋又不是你們洗 , 還不是我要洗 !!~~~ 碎碎念中~~~~ )





 


兩個擺在一起~~


 




 


背面也來一張~~




 


喔~~ Q版阿粘熊 ,  親親格友建議 , 換個眼睛 ~~


我換了喔  ~~  果然效果好多了 ~~


擺在一起 ,  也來一張 ~~ 其實也不難看嘛 ~~ ( 自認為啦 ~~ )


 




 


當然背面也要來一張 !!


本來小子們 , 還建議要裝豬尾吧 !!  ~~ 天啊 ~~ 饒了我吧 !  找不到地方裝呢~~


不裝立體的尾巴 ,  倒是可以嘗試用貼縫呢 ~~


ㄟ ~~  等有空吧 !!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