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 魔法廚娃的手作力空間 ~ Su  的俏皮可愛設計


之前雖然製做了阿粘熊系列中的兩個作品 , 可是對於不能擁有完整一系列的阿粘熊 , 深深感到扼腕 ....


所以這次 Su 有新的分享 , 說什麼也不能放棄囉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噹噹噹 ~~ 這是五月份分享的花樣廚娃


這次我全選用棉布來貼縫 , 想挑戰一下棉布的配色 ~


可是好像在色彩掌握上還是不足 , 無法配出我理想中的顏色 ....... 


又因為是晚上拍照 , 更無法忠實呈現原色 , 而深深感到鬱卒 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靠近一點 


可愛的花精靈眼睛多了睫毛 (技術太差 只敢畫上一根 還差點毀了臉部哩~~) 


有沒有好Q 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背面有聞花香而來的蝴蝶 , 還可以扣住釦繩呢 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背面整體 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疑~~ 為什麼用釦繩 ,  而不是像 Su 用拉鍊 ........


哈~~ 因為我的線軸太大囉 ~~  所以無法上拉鍊啦 ( 懶惰就講一聲咩 ~~~ 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針插包使用魔鬼氈 , 使用時拿出來 , 很方便哩 ~~


一邊拉鏈袋 , 一邊開放口袋 , 我有縫上暗釦喔 !  這樣東西才不會掉出去 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多加了吊耳 , 可以掛在指上哩 ~~










 


非常喜歡這個模樣可愛的針線包


謝謝 Su 的分享呢 ~~


六月 七月的分享 , Su 也製作好 PO 文了 ,  很可愛哩~~


大家可以到 Su 家欣賞


而我更是期待六月的花樣廚娃哩 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