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太后自從老爺退休搬回老家後  ,  平時太清閒 , 所以就參與了許多的寺廟活動


譬如說 ~  有寺廟的一日遊 . 寺廟的互訪 . 甚至大陸寺廟的朝聖  .........


至此 , 我才深覺寺廟在一些老齡化社會的影響力  ~~ 


前陣子 ,  還忙出了十二指腸潰瘍還得住院治療 ~~ 


可我孩子還在上暑期輔導 . 老公上班地點移至台南 ,  無法每天回家 .


只好一邊擔心病情 ,  一邊仰賴妹妹天天來回2個鐘頭的車程回老家看望爸媽 .  妹妹還要趕著上班 , 作為姐姐的我  ,  真的深感內疚  !!


所以一等老二上完輔導課 ,  馬上帶著老二回娘家看望 ~~


 


 


這夏日涼帽 ,  是太后還沒放暑假前就要我做的 .  趁著這次回家 ,  就趕緊呈上囉  !!


使用 COTTON FRIEND 9 內的紙型 ,  頭圍縮成55公分 ......


嗯~~ 蝴蝶結太長 ,  後來縮短些  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帽沿有弧度 ,  還蠻漂亮滴 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帽沿一邊長一邊短  ,  都可做正面的變化  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啊~~忘了照內裡 !! 也是塊粉紅點點的麻布喔 !  


這兩塊麻布都很輕薄呢 ~~  拿來做帽子 , 肯定很涼爽  !!


 


 


猜猜 , 我沒有人頭模型照相 , 用了什麼道具呢  !!


哈~~ 水瓢再加上CD的透明筒 , 也還可以看吧 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每次娘家父母親生病 , 我就很難過 ~~


因為公公婆婆就住附近 , 可以隨時照顧 . 可是我娘家的爸媽生病卻無人可以看護 !! 


好想爸媽和公婆都可以住在附近 ,  那就算是累作兒女的也會覺得安心哩   !!


希望每位老人家的身體都能健康  , 平安快樂 ,  能愉悅的享受晚年時光  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