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~~ 打第二次了啦 ! !


怎麼會文章按下預覽 ,  整個出不來 ~~~ 害 jenny 還要再打一次 ~~~


人家是小雞吃米 ,  看來要翻過夜了啦  !!


 


 


感謝 Su 的美麗相約 花樣廚娃 幸福花朵  完成了 !!


很可愛的小精靈哩 ~~~


使用了 雙拉鍊長夾的袋型 ,  結果是苦難的開始哩 ~~~~


就像是包水餃般 , 一層層往外包 , 然後翻車再包 .


 翻到最後 ,  害我美麗的廚娃也跟著零零落落  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一直考慮 ,  到底要不要把頭髮尾端收起來 .  唉~~ 真的是愛搞怪哩 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嗚~~ 那大大的折線 ,  不是皺紋啦 ~~ 是我偷懶的壓線 ~~~ 我錯了啦 ! 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還好 ,  側面對的還算滿平整的 ,  總算沒有一路漏氣 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面還雞婆的放入卡片夾 ,  諸位就可以想像 , 我包水餃 , 包的多辛苦了 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底部還是有壓線喔 ~~ 兩層合起來的寬度只有5公分哩 ~~~


 




 


 


打字打的好累 ,  原諒我要去休息了  !!


最後 , 還是要再次感謝 Su ~   謝謝 Su 的無私分享哩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